您所在的位置为:人才招聘

人才招聘

招聘启事
 

        国家化合物样品库是由国家新药筛选中心、中国科学院上海药物研究所和上海张江生物医药基地开发有限公司共同承建的大型基础科研设施,位于“药谷”张江。国家化合物样品库的储量在2015年将超过200万个,具有结构多样化、存储专业化、管理集中化、信息系统化和质控标准化等特点。作为我国创新药物研究的重要物质和信息资源,它将为国内外客户提供高质量的专业服务,促进我国医药产业的可持续性发展。

 

        现依托中国科学院上海药物研究所、国家化合物样品库招聘品德优秀、知识全面、技术精湛、勇于进取的员工若干名,并将为录用者提供广阔的发展空间、良好的学术氛围、先进的工作条件和竞争性福利。有意者请将个人中英文简历电子版和各类证书的扫描件(附一寸免冠近照)发送至center@simm.ac.cn,请在简历上注明应聘岗位及薪资要求,谢绝来电来访,应聘材料恕不退还。


动物实验人员   若干名

岗位要求:
1. 兽医学、动物学或生命科学等相关专业本科以上学历。
2. 具有三年以上动物实验室工作经历,有相关管理经验者优先。
3. 熟悉小动物的实验操作技术和饲养管理(包括消毒、灭菌及相关设备的维护使用)。
4. 掌握国内外动物实验使用的法律、法规和执行要领,接受过正规的业务培训。
5. 工作认真细致,动手能力强,有责任心,善于合作助人。

                                                                                                                                               2014年10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