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为:公共服务>>仪器使用服务

仪器使用服务

国家新药筛选中心在国内率先应用了多种高通量筛选新技术和新方法,目前,中心拥有包括Biomek®FX和Hydra96自动化移液装置、Microβ液闪计数仪、FlexStation II384钙流检测仪、EnVision多通道读板仪、ArrayScan和KineticScan细胞成像设备等一批在国内领先的实验设施和数据处理系统,用于高通量和高内涵药物筛选。为了满足药物研发企业的创新需求,中心开放共享了一批先进的实验设备和仪器,可为企业提供细胞成像、紫外、可见光全波长和荧光全波长测定、荧光偏振和荧光素酶冷光检测等技术。

仪器共享

 

EnVision™多功能酶标仪

200/

EnVision配备滤光片和光栅双系统,可高效快速的完成可见光,ALPHA Screen,时间荧光分辨,化学发光,荧光偏正,荧光强度的检测。我们为其配备了近30种不同波长的滤光片供实验需求。

高内涵药物筛选系统(Operetta

600/小时

高内涵筛选技术的检测范围包括:靶点激活、细胞凋亡、分裂指数、蛋白转位、细胞活力、细胞迁移、受体内化、细胞毒性、细胞周期和信号转导等。

高内涵药物筛选系统(Opera

1200/小时

Opera™高通量高内涵筛选系统是新一代基于Nipkow双转盘扫描型激光共聚焦成像阅读机。它提供全自动的、高速和高分辨率成像筛选的各种解决方案,能满足药物发现和高通量生物学中日益增长的多种需求。该系统最显著的应用领域是在亚细胞分辨率水平上的细胞筛选和基于微珠的各种筛选应用—包括常规的微孔板到微纳米板的范围。这种基于高通量、高内涵活细胞筛选的系统是药效结构发现、候选药物筛选、药物先导物优化和药物毒性评价的通用技术平台。

自动化移液工作站

500元/小时

自动化移液工作站是高通量筛选的最基本配置,工作量程:0.5uL-250ul,可以高效完成96孔及384孔板的之间的样品转移。自动化液体处理平台功能丰富、速度快、精确度高,可提供高通量筛选服务、化合物供样、大批量化合物制备服务。

SpectraMax酶标仪

200/

SpectraMax 340PC384可以处理广泛的应用检测,包括: ELISA/EIA,细胞增殖/细胞毒性,动力学ELISAs/酶学检测,β半乳糖苷酶报告基因检测,色度计量蛋白,基于NAD(P)H的检测。SpectraMax340PC384提供检测可见光范围内的光吸收检测所需要的一切,包括温度控制,机械臂兼容平台和SoftMax Pro数据分析软件。无需滤光片,简便的检测优化,孔内体积感应,全面的数据分析软件,光学验证工具。

FLIPR Tetra 高通量细胞水平筛选系统/高通量实时荧光检测分析系统

1200/小时

FLIPR Tetra ® 系统是药物研发领域可用于研究 GPCR 和离子通道的仪器设备。系统提供了可靠的、灵活的高通量筛选解决方案用于药物研发流程早期先导化合物的筛选。可进行不同波长的荧光检测,也可进行化学发光检测,在细胞内钙流的定量研究和细胞膜电位动态变化研究中发挥重要作用。